文/香草拿鐵

《無限住人》是日本漫畫家沙村廣明的古裝劍俠漫畫,官方在去年10月宣布推出真人版電影,由木村拓哉主演、名導演三池崇史執導,同年11月開拍,日前官方終於釋出消息,預計於2017年5月日本黃金周檔期上映。

▲漫畫《無限住人》(圖/翻攝自mynavi)

《無限住人》講述日本江戶時代的1792年,擁有不死之身的劍士萬次(木村拓哉飾演),發誓要殺一千個惡人來贖百人斬的罪,途中遇到雙親慘遭殺害、身負血仇的16歲孤女「凜」求助,他決定幫助她一起殲滅仇人「逸刀流」,於是兩人依同踏上尋仇之路。

在《無限住人》故事中,木村拓哉飾演的不死之身萬次是通過來自西藏的一種秘術「血仙蟲」來實現,一旦被血仙蟲寄宿,無論寄主怎麼被亂刀砍死、碎屍萬段都能立即被血仙蟲修補好,因此故事中替萬次種下了血仙蟲的八百比丘尼就是這樣活了八百歲。

▲名導演三池崇史(左)、木村拓哉(右,圖中造型非無限住人造型)(圖/翻攝自daily、girlschannel)

《無限住人》真人版預計2017年5月日本黃金周檔期上映,至於讀者好奇的少女「凜」以及反派「逸刀流」的豪華演員陣容,只能等官方日後公佈才能得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landera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